七柒

没有更新的时间都在和工作进行殊死搏斗!!!

捡到小孩把他送到警备队考试能加分吗?

论坛体。泰罗父子。

一时脑洞沙雕剧情。



【捡到小孩把他送到警备队考试能加分吗?】


如题,这件事说起来有点复杂,今天不是竞技场实战课考试的日子么,但是我昨晚熬夜写理论课的知识论文,所以就通宵熬过了头,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迟到了,我连忙飞出去,但是就在我经过公园地时候看到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一个小奥,特别小特别可爱的银族小宝宝,特别乖的坐在那掰手指玩。但是周围又没有家长看管着,我就秉持着热心肠想着上去问他是不是走丢了,但是他太小了,连话都不会说,只会叫papa,我问他爸爸去哪里了,他就指指天上,我无奈,就只好将他带到警备队让警备队帮忙找找他的家人了,但是我就迟到得更久了,看着雷欧教官一脸严肃我觉得我今天顺利通过估计是有点悬了。本来我是想做好事不留名的,但是眼看我就要挂科了,我想问问,捡到小孩把他送到警备队可以加分吗? 

楼主


在公园也能捡到走丢的孩子?这个孩子父母也太粗心了吧。

1l


楼主啊,按我说,你现在别管什么活马死马了,都先拉出来试试看,反正也是实事,实战课考核过不了你是想重修吗?

2l


楼主我劝你不要试,实战课重修,那可真是噩梦般的存在。

3l


不过,在光之国都能丢孩子,这种几率也是真的小啊,楼主你说的是真的吗?

4l


指不定呢,现在调皮的孩子也是不少啊,万一就趁爸爸妈妈一个不注意跑丢了也是有可能呢。

5l


楼上的没听楼主说吗,那孩子小的连话都不会说,哪有那么调皮的。

6l


我觉得不一定,爬也能爬很远啊!

7l


我说,你们歪楼了好吗?马上就要到我实战了,你说我上去就是一句我今天见义勇为捡了个孩子雷欧教官会不会以为我没睡醒。

 8l楼主


晃晃楼主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是光粒子还是水,楼主你傻吗,哪能这么说啊,你应该说你今天为了捡孩子才迟到的。

9l


原来今天早上那个一阵风似地卷进警备队的奥是楼主你啊,我说是什么呢,扔下一个孩子就跑了,冷不防还以为你扔的什么生化武器呢。你要再迟一步就给你按下来喝茶了。

10l  小透明


还好,我今天实战课是由泰罗教官负责考核的,不过要我说雷欧教官也没什么的,你直说他也可以理解的。

11l


喏,看10楼现在人证都在这里了,楼主还在担心什么,直接说不就完事了。

12l


话说真的有孩子走丢啊,还是那么小的孩子,哪家父母这么不靠谱啊。

12l


万一是孩子太皮呢,问一下10楼,孩子皮吗?

13l


不皮,就是有些好动,楼主把孩子送过来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懵了,想着这是啥啊,怎么回事啊?然后那孩子一回过神来就开始到处爬,我们开始也不好拦住,后来就看着他一头撞玻璃上了……现在正哭呢。

14l


这孩子,真可怜,不过警备队一群糙汉子让你们哄孩子也是难为你们了。

15l


孩子抱着脑袋上的包哭说要找爸爸。但是我们也不知道他爸爸是谁啊,我们已经忙使尽浑身解数来哄,最后抱着袋零食给他放泰罗教官的地球作战记录了,现在就坐在小板凳上晃脚脚看的一脸开心呢。

16l 小透明


??为什么放泰罗教官的作战记录,我以为会按顺序来的。

17l


因为……其他几个前辈的作战方式,孩子看到了不得吓死,我当初两千岁的时候看艾斯前辈的作战记录吓得我几天没敢一个人睡觉。

18l


打扰了,原来泰罗教官的作战记录还有这样的一种功效,学到了学到了!

19l


哎,既然不是孩子的问题,那就是父母的问题了,就说明是父母太粗心导致孩子丢了喽。

20l


现在来看的确是这样,嗯,现在的孩子父母啊,粗心的不行,孩子哪是能随便丢的么,万一楼主没有看到或是被别的什么潜进来的宇宙人看到了那岂不是惨了。

21l


也不知道孩子要在这呆多久,泰罗教官的实战记录放完了该放谁的呀。完蛋了,孩子哭了,夭寿啊——

22l 小透明


?????怎么突然就哭了,刚刚还说乖的很呢。

23l


摊手,等楼上回来再说吧,没想到现在警备队不仅要会打架会战略,还要会哄孩子,十项全能啊!什么时候随便分配一个对象给我呀,我不挑,就像佐菲队长那样温柔强大又有安全感的就行。

24l


楼上的,等离子火花塔的光正亮呢就开始做梦了?听听你说的,是奥话吗,佐菲队长那是谁,是那么容易找的么,快,也分我个,真不挑,我喜欢奥特曼前辈那样的。

25l


都闪开,让我一奥特耳光扇醒楼上两位,警备队不包分配,都醒醒,就算包分配那两位也不是你的。

26l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泰罗教官战巴顿的视频没删减啊,把孩子吓哭了怎么办,现在一边叫papa一边哭的可伤心了,怎么哄都不好,楼主你给我过来哄孩子!

27l 小透明


我刚刚又看了一下楼主最开始说的话,楼主说他问孩子父亲去哪了,孩子指了指天上,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是孩子的父亲回归等离子火花塔了?

28l 带逻辑家


楼上你这个想法真的很大胆,不过,也不是没可能啊,所以孩子看到总教官的战陨记录想起了自己爸爸,所以就哭了!

29l


……哪里不对劲,但是又十分无法反驳是什么鬼。

30l


啊,看来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啊,这么小就没有爸爸了。

31l


话说楼主呢?有些人聊着聊着就没了?

32l


楼主估计上战场去了,实战开始了吧。

33l


哎你们这么一说觉得这孩子真让人心疼。哭到声音都哑了还是不停,就是叫着爸爸!谁有经验说个话,孩子要怎么哄啊!

34l 小透明


要不然你把剩下的两集给他看完,告诉他泰罗教官没有死,不然就以毒攻毒给他看艾斯前辈的记录。

35l


楼上你要死啊?我觉得小透明估计想掐死你。

36l


好了好了,警报解除,感谢等离子火花塔感谢诺亚大神感谢佐菲队长。

37l 小透明


楼上已经开始开心到口不择言了,怎么哄好的?

38l


不是我们哄的,佐菲队长刚刚正好进门,看到坐在一旁的小孩就愣了,孩子也是,明明刚刚谁抱都不要就说要爸爸,但是佐菲队长一来就伸手要往他怀里钻,佐菲队长一点迟疑都没有伸手就接了,还小声念叨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然后就很温柔的抱着孩子拍背哄了然后说泰罗教官来了让他却找他。为什么要找泰罗教官,难道战斗记录是泰罗教官负责修剪的?

39l 小透明


……佐菲队长喜欢孩子的么,队长连对象都快没有就开始喜欢孩子了么。

40l


嘛,看上去是的呢,不过我说这孩子有可能是孤儿被人送到这里来的,佐菲队长的表情一下就变得很奇怪呢。

41l 小透明


那什么,我刚刚看到泰罗教官一阵风似的进了竞技场然后跟雷欧教官说了些什么又一阵风似的走了,然后雷欧教官就宣布今天所有的实战考试都由他负责。我开始害怕了。

42l


???

43l


???

44l


???停,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换成雷欧教官全部负责了。

45l


呼,还好,我活着回来了,你们怎么水了这么多层,我刚刚实战结束跟雷欧教官说了我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雷欧教官愣了一下,还问了我一下那孩子长什么样,我说了之后他就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跟我说总教官去警备队了,让我准备准备到总教官办公室直接等总教官。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补考了!

46l 楼主


恭喜楼主,但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为什么实战考试突然变成雷欧教官全部负责了,我看到雷欧教官就容易紧张啊我丢!

47l


我也是,我完全没做心理准备呀,到时候体术拳法都乱套了可怎么办。

48l


……我知道,我刚刚离泰罗教官比较近,听到泰罗教官跟雷欧教官很着急的说泰迦丢了,到处都找不到。

49l


哦,泰迦丢了……什么?泰迦丢了!

50l


泰迦丢了!?

51l


我们竞技场小老虎丢了??怎么会丢【咬手绢.jpg】

52l


今天怎么到处丢孩子,连总教官都能把孩子丢了,这要是被玛丽女士知道了不得掰断他的天线啊

53l


等等,楼上你说什么?到处丢孩子?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4l


我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5l


我为什么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56l 楼主


我也有……

57l 带逻辑家


会不会,楼主捡到的孩子就是泰罗教官的儿子!

58l


…………运气没这么好吧。

59l


……其实,也不是没这个可能,只是,楼主身为竞技场的学生怎么会不认识泰迦。

60l


我还真不认识,泰迦还小总教官带他来竞技场的次数屈指可数,还不放心把他放在演习区域,担心伤到他,我们又不能专门翘课去看泰迦,虽然说一直很好奇,但是,我还真没见过。

61l楼主


我就去给小奥送了个零食怎么就水这么多楼,我刚刚看到艾斯前辈,杰克前辈一前一后进了队长办公室。

62l 小透明


我觉得差不多是了,艾斯前辈和杰克前辈估计是收到了消息过来的,说不定一会总教官就得过来。

63l


我爬完楼了,只是我也没见过泰迦,你们谁见过,能给我形容形容长什么样?

64l 


我!我见过!超可爱!

65l


我也见过,在玛丽军长的光屏背景上粗略飘过一眼。蓝色的肩甲,红色的花纹,还有两个祖传的奥特之角。

67l


麻烦帮我看看最近的一张星际列车的票是什么时候,再见了各位有缘江湖再见!

68l 带逻辑家


……我现在收拾收拾跑路还来得及吗?我刚刚给泰迦看了他爸爸战陨的战斗记录,还把孩子吓哭了,泰罗教官会不会把我塞回竞技场重修。QAQ

我还跟佐菲队长说这孩子可能是个孤儿!诺亚大神在上啊,我刚刚是脑子进水了吗!

69l 小透明


虎摸楼上,没事,问题不大。

70l


摸摸小透明,没事,你楼上比你更惨,他都间歇性说总教官回归火花塔了。

71l


啊啊啊啊啊啊求各位兄弟姐妹放过我啊,不要告诉总教官,不然我是真的要回竞技场重修了。

72l 带逻辑家


话题拉回来。所以,确认了,楼主捡到的孩子其实就是泰迦!没想到啊没想到,你总教官也有把孩子丢了的一天。

73l


就是,怎么这么粗心大意,孩子还那么小,怎么能把他一个人放在公园里呢。

74l


那什么,有句话我想说,其实不是总教官粗心,而是当时我也在,就看着总教官抱着泰迦经过,然后泰迦手里的气球没抓紧飞了,然后总教官就把泰迦放在凳子上,飞上去抓气球,我也正好坐在那沐浴等离子火花塔,结果就抬头看泰罗教官抓了个气球再一低头泰迦就没了,我差点以为光之国青天白日的出了拐卖孩子的奥贩子呢,总教官一下来看到泰迦不见了也着急的很,我帮着上前后找了两圈愣是没找到,不得不感叹楼主你担心迟到跑的是真的快啊,然后泰罗教官就说去交接一下工作自己再去找泰迦。

75l


…………这神转折

76l


总教官就取了个气球不仅娃没了还差点回归火花塔?惨,总教官,惨。

77l


…………我命休矣

78l 楼主


所以其实不是泰罗教官把孩子弄丢了,也不是泰迦自己跑丢的,而是,楼主没看到飞上去的泰罗教官以为他没有父母在身边然后把孩子送去了警备队,总教官则以为孩子被拐走了急了。

79l


所以泰迦指指天上是因为总教官真的上天了,而不是回归等离子火花塔了,这个乌龙真是,叹为观止!

80l


总教官进了警备队,直接飞进来在大厅里刹的车……是真的急了呀。

81l 小透明


我说,楼主你要不要坦白从宽?

82l


我听到办公室里队长说总教官了,突然心疼,其实总教官啥也没做。

83l 小透明


楼主,还在吗?

84l


在呢,在反省。总教官办公室面壁打草稿呢,想着待会见到总教官该说什么能救我一命。

85l 楼主


虽然很不厚道,但是的确有一点想笑,不过楼主你这充其量算好心办坏事,放心吧,不会把你当人贩子的。

86l


总教官发博了!附上了泰迦的照片,就三个字,我儿子。

87l


靠,突然心疼丢了孩子又挨训的总教官,但是又有那么一点想笑是怎么回事。

88l


惨,总教官,惨,幸亏今天楼主是把小老虎送到了警备队而不是银十字,否则总教官就更惨了。

89l  


可是总教官不知道前因后果怎么办,我要是说总教官我不知道这是泰迦所以我担心他走丢了给抱到警备队去了总教官会不会生气?

90l 楼主


楼主现在在线认怂哈哈哈哈哈哈

91l


这话说的,换我我也怂,不过我觉得现在更怂的应该是那位带逻辑网友

92l


本来以为是做了件好事,结果差点变成了奥贩子,不过总教官也挺惨的,好好的儿子一扭头没了任谁都得疯。

93l


哎,你们觉得佐菲队长听到小透明那句话会不会觉得这个世界崩坏了,我侄子成了孤儿,我怎么不知道?

94l


原来罪恶之源在这里,你们真是……我要是你们总教官我得气死。

95l 近战法师


那个带逻辑家,我劝你赶紧坐最近的一班星际列车走,要是没票,就扛着车走也行。

96


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社会性死亡了?

97 NO.6


……我说我号被盗了总教官你信吗?(ಥ_ಥ)

98 带逻辑家


你需要来我办公室一趟

99  NO.6





END

评论(31)

热度(59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