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

没有更新的时间都在和工作进行殊死搏斗!!!

【你看这个泰迦他可爱吗?】上

全员娱乐圈设定!!

注意避雷!!

泰迦中心向,三人小队提及,表兄弟提及,父子提及,我流小泰迦团宠!


依旧是不会取名字的一天。




【听说最新出的三人组合了吗?我吹爆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里面三个小哥哥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1l

姐妹我来了!!迅速抢占沙发!只要你粉三人小队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只要你夸小老虎我们就是前世回眸五百次的灵魂伴侣!!


2l

???什么啊


3l

姐妹你这个标题吵到我的眼睛了。


4l

是最近翻红的那个男子组合吗?好像之前就有看到他们的新闻,最近因为拿了个什么奖慢慢的人气稳步上涨了。


5l

我来给新进来的小伙伴科普一下,上面说的三人组合是出道一年,只是最近才逐渐活跃人气稳步上涨的少年组合――Tri Squad

队员组成:稳重老大哥一路带孩子身材堪比健身教练的大哥哥:力之贤者――泰塔斯

直爽耿直,偶尔直男,队里小朋友之一的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弟弟:风之霸主――风马

阳光开朗,元气满满可爱担当,小太阳一样队里年龄最小的弟弟:光之勇者――泰迦


6l

这名字怎么有种莫名的中二气息。


7l

哈哈哈哈哈不要吐槽他们的称呼,听说这都是他们自己绞尽脑汁想的,孩子挺不容易的。


8l

喂喂喂楼上不要暴露他们苦心经营的人设嘛。


9l

要个什么鬼人设,他们真实性格明明更吸粉啊!这些年干什么都要艹一脚人设,搞得什么都像是拿着剧本一样假。弟弟们就这样多可爱!


10l

就是就是!


11l

对了新入坑的姐妹们推荐你们去看一下三人小队的团综――《修炼之路》


12l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正常的综艺名字提及我好久没看到了,在wb看到的都是什么“带着两个儿子去旅行”“我和铁憨憨暴躁小哥的穷游之旅”“说好的修炼莫名其妙出道了”我特么笑昏过去。


13l

什么玩意这都是?这个综艺的名字我好像听过,等会我去看看。


14l

快去快去!我跟你说你们别看现在泰迦和风马关系那么好,平时日常就是训练之余斗斗嘴,联合套路泰塔斯,顺便跟经纪人撒娇。那两人在综艺里第一次见面可是火花四溅,差点就打个你死我活了,我都以为他们是签了生死契过来打黑拳的了。


15l

不至于不至于,我看也就是两小孩血气方刚,刚上节目这个一句:谁要你帮我啊。那个一句:我帮你你还凶我。然后无营养的斗嘴吵架上升为菜鸡互啄罢了。


16l

啧,作为一个团粉我表示,这个打架的原因我至今没搞清楚谁对谁错。


17l

你没看从刚出道到现在看我们塔塔由开始的劝架到后来的围观吃瓜了吗?由此可见两人点相处模式从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定性了。

安啦,打起来也结不了仇的。


18l

别看风马第一次见泰迦嫌弃得从头到脚,内心OS估计是:我今天不把你打的站不起来我就不叫风之霸主。后面泰迦一被人针对他可一点都不含糊的就站出来了。


19l

风马:真香


20l

我看完回来了!艹这是什么绝美兄弟情!三人小队给我一起走花路啊!

走出个通天大道宽又阔――


21l

啊啊啊啊啊……特喵的我唱出来了,收!

来吧姐妹三人小队入股不亏,你喜欢哪一种类型这边都有哦。只是作为团粉婉拒毒唯。


22l

三小孩都这么可爱毒唯应该很少吧?


23l

NONO,还是有的,微博上有,但是我劝你还是不要去看了,伤眼。


24l

这两人怎么连打架都这么可爱!!

泰迦:拍胸口。

风马:我推!

泰迦:【震惊愣住】反推回去。我都没用力你竟然推这么大劲!

风马:摔。(身娇体弱风之霸主)


25l

鹅鹅鹅鹅鹅鹅楼上你帐号不想要了敢这么说风马。


26l

【被风马气到揉乱发型成炸毛头的虎子】GIF

哈哈哈哈哈这孩子就是没长大的小孩子嘛。


27l

我看泰迦和风马两只菜鸡互啄又和其他队伍比试结束之后虎子好像是扭了一把脚,完了还冲着要上去找风马理论,塔塔发现了直接反手一拉扛背上就走了。虎子还怪不好意思在上面挣扎。


28l

挣扎有什么用,塔塔的肌肉难道是练来好看的?直接给按在背上不让动了。


29l

上面的,虎子是团宠啊!!你看后面三人成组合之后泰迦说给组合取一个名字和口号。风马嘴上说我不要我不要,麻烦死了,幼稚死了。一脸我风之霸主才不想跟你们两个小屁孩玩这个。虎子上去搭住肩膀就说了一句话。

划重点!然后这个风之霸主!他!轻啧一声!他!瞬间妥协!说:真是拿你没办法。


30l

人类的本质是真香,你风之霸主也不例外!


31l

靠,姐妹被你这么一写我怎么觉得有点甜!


32l

甜?就对了!我来了,风虎党的我带着糖来了!!!

【泰迦风马脑袋凑到一起看镜头】

【看着泰迦头上的呆毛面无表情伸出手去摸的风马】

【泰迦被主办方凶一脸不爽踏出去一步瞪人的风马】

【风马被私生饭围堵跟个出笼猛虎似地扑出去的泰迦】


33l

哈哈哈姐妹最后一张快到模糊的泰迦和愣在原地的风马的表情包笑死我了!


34l

风马一脸:什么?怎么回事?谁扑出去了?这是我私生饭吧!泰迦你给我回来!!


35l

还有一次人家主办方看中了泰迦让泰迦连站了两场C位,熟悉组合规矩的都知道,在团体里面c位都是流动的,偏偏主办方说泰迦比较适合他们这个主题的风格就这样定下来了。

风马和塔塔第一次就有些羡慕的说泰迦,第二次风马也说了。泰迦就炸毛了,大概意思就是我也不知道啊!都说了我们是组合他不听呀!(泰迦委屈,又不是我想占c位的还要被小伙伴说)

风马小声切了一声:真是过分啊,这小子,明明是他的问题还反过来发脾气。

结果就风马那个暴躁脾气只是嘟囔了一句却没有怼回去。

我当时就想,哦?是吗?那你怎么没有像第一次见面那样上去就是干啊!


36l

hhhhhhhh我要笑昏过去了。


37l

泰迦也是很可爱啊。


38l

嗯,是很可爱的三个孩子啊。


39l

楼上两位……差点让我怀疑自己走错了论坛跑到隔壁姻缘一线牵的大爷大妈看女婿的论坛去了。


40l

噗,看女婿可还行,但是萌归萌,这三人里面就塔塔一个人成年了啊,说他是一个人带两孩子不是没根据的。


41l

哈哈哈但是后面有了经纪人了之后就总感觉是优酱一个人带三个孩子啊!


42l

鹅鹅鹅鹅鹅鹅你别说,我当时看着优幸那张嫩得能掐出水来的脸颊我就猜这是哪个学校刚毕业是大学生啊怎么要加入三人小队么?


43l

最后告诉我其实是经纪人的时候我惊呆了。不过果不其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据说还是泰迦出门路上捡回来的,我说你们能不能靠点谱啊喂,自己单飞不要经纪公司自己成立工作室也就算了,经纪人也是能随便捡的啊!!


44l

对对对我开始也觉得这个经纪人真的傻乎乎的感觉啊怎么办,本来三人小队就不聪明,再遇上一个傻乎乎的经纪人这未来堪忧啊!


45l

哈哈哈哈优酱的确有点呆呆的感觉,就是那种刚出来工作涉世未深的感觉。但是他是真的护着三人小队啊!给我一种把他们都当弟弟带的感觉,自从上次他直接杠上主办方为三人小队争取利益我就粉上他了!优酱就是三人小队的真·老妈子。


46l

上次团综优幸没有参与,不过后来的一些节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47l

众所周知,三人小队有四个人!


48l

优酱日常:看着风马和泰迦尽量不让他们在镜头前面斗嘴;关注队里两小孩穿没穿破洞裤(上次被大庭广众之下粉丝喊优幸让他叮嘱三小孩穿秋裤时优幸的懵逼样子我现在还记得);随时注意泰迦有没有因为太活泼跑出画外……


49l

哈哈哈哈优酱真的太辛苦太不容易了。拿着一人份的工资操着三份的心。


50l

我有个我问题,为什么叫优幸优酱啊?我开始还以为是个女孩子,结果一看是和男孩子啊!


51l

呃,我也不知道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只是觉得很可爱就拿来称呼了。因为优酱是真的很可爱啊!


52l

啊是真的很可爱啊,我要是大马路上被个十几岁的少年拽住说你来给我们做经纪人吧,我给你现在做的双倍工资。不管他长得多好看我一定先把他拉去医院认领是不是偷跑出来的。

但是优酱他就这样同意了!就这样跟着泰迦回去了!


53l

哎,该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吗?

…………


82l

这个楼最近有点冷啊


83l

因为最近没什么瓜吃吧,没通告没代言没综艺,三人小队也不是大火的组合,自然而然就冷下来了。


84l

哎,现在这世道也是没办法不是么,也不是认真努力就能火的,而且认真努力的人也不少,是这样。


85l

哎,刷刷以前的解解馋了。


86l

靠靠靠!!!这什么东西啊!

【泰迦乖乖被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摸头】.JPG


87l楼主

???姐妹你速度挺快啊,我刚看到还准备上来问一下的。


88l

这男人谁啊?


89l

这不是戴着口罩么,我们又没有狗仔那样不管你捂得有多严实都能把你认出来的秘技。


90l

这个男人的身形看着的确有点眼熟啊!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了。你们等我去刷一下最近的新闻。


91l

新闻??娱乐新闻?早间新闻新闻联播?


92l

就这照片糊得泰迦都是凭发型认出来的,你说他是条龙我都信。


93l

姐妹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三人小队海报吗?


94l

鹅鹅鹅鹅鹅行了,说不定是泰迦认识的哪个前辈或是朋友之类的呢。别瞎猜。


95l

就是,等到什么时候能拿出清晰的照片再来造谣吧。


96l

话说回来,三人小队最近不是在最新出的那个综艺里面和赛罗碰上了么,官方的预告今天放出来了!


97l

啊我去看了!刚看完,里面三人小队的片段还是相对多一点的,m78旗下的公司不愧是提携后辈的一把好手!我决定冲个会员支持支持。


98l

看到三人小队和赛罗见面时候的场景了,实话实说,泰迦看上去有一点点不尊重前辈啊,直接叫的赛罗,连前辈和赛罗哥都没有叫哎,好歹是名满圈内的前辈啊。另外两只更奇怪好嘛,竟然差点没认出来。啊好担心正片出来会被粉丝喷啊。


99l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没看到后面赛罗还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吗?赛罗会作为三人小队的后援嘉宾来出现很明显就是有交情啊!至于风马和塔塔不认识也很正常毕竟在出道之前人家甚至不是在这块混的。


100l

虽然但是,这么说有道理,但是好担心三人小队会被说蹭热度啊。


101l

安啦,毕竟是大型秀,又是m78旗下策划的,公关和舆论什么的都会做好的。


102l

也是,安心等三天后的综艺。


…………


133l

哎哎哎,今天的综艺姐妹们都看了没?


134l

看了看了,姐妹吃我安利嘛?赛罗再次帅出新高度啊!!


135l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就算是随便打扮也还是帅的我尖叫!


136l

我以为赛罗出场怎么也得是豪车跑车什么的,再不济专车总是有的吧,结果他双手环胸长腿那么一跨就从编导身后转出来了。

就算我知道这集嘉宾有他也还是被出来得猝不及防给愣住了!


137l

哈哈哈的确,这要是我是泰迦我也得惊呆了,我要是风马他们也会不敢认这个顶着鸭舌帽带着墨镜的人是赛罗少爷啊!(虽然帅的一如既往)


138l

那岂止啊!当时墨镜那么一摘,嘴角一挑,带着招牌的手势微微一仰头:好久不见啊泰迦!

帅到我尖叫啊啊啊啊啊!!


138l

赛罗对泰迦的态度真的很好啊!教三人小队技巧和舞蹈最后干脆直接做了舞台上的空降嘉宾。泰迦状态有些不太好的时候也难得的表现出来的担心了。虽然出现的时间很短,但是很有前辈的感觉啊。我还是最后才想起来塔塔还比少爷大啊!


139l

最后走的时候还笑着称优幸辛苦了。看来他也是觉得小朋友太闹腾了。


140l

啊我看了!优幸最后那个有点懵逼的脸承包了我一整天的笑点哈哈哈!不过回忆起三人之前的种种作为我也不禁想要说一句:优酱辛苦了!


141l

哈哈哈哈哈优酱一个人带三个娃属实不容易啊


142l

日常心疼优幸(1/1)√





 

评论(8)

热度(46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