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

没有更新的时间都在和工作进行殊死搏斗!!!

论坛体《男神连儿子都有了,而我还是单身》上

泰罗父子亲情向,兄弟情向

不喜勿入

不知道有没有下


关于论坛名称都对应哪个奥

我很忙     佐菲

我不闲     奥特曼

我没空     赛文

我随意     杰克

我不胖     艾斯

我王炸     泰罗

兔子几只耳朵     赛罗


楼主

关于总教官已经亭亭玉立!的儿子!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奥才知道!!

为什么,我今天才偶然听朋友说起这件事,但是过了很久还是无法平复心情,泰罗教官啊!那可是我学生时代的男神啊!为什么!我就毕了个业,出去跑了几个任务,男神就有儿子了!!!而且还那么大了,我哭死!




1l

!!!!什么???


2l

亭亭玉立是什么鬼形容词啊


3l

楼上什么关注点?重点不是在楼主你一个任务跑了多久上吗?据我所知总教官儿子都几千岁了。


4l

!!!???总教官有儿子了?什么时候的事?



5l

原来也不是我一个奥才知道啊


6l

????所以,为什么我连他有女朋友都没听说就突然儿子都亭亭玉立了(划掉)


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以及,你们都是怎么抓得重点,重点难道不是楼主是男是女吗?


8l

话说,这消息可信吗?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9l

????还有人不信的吗?我一直以为这件事大家都心照不宣了


10l

9楼什么意思?


11l

就是你们都知道的太迟了的意思,以及,佩服7楼抓重点的本事,我也想问一下


12l

我我我我!我才知道!我们小学时一个班啊,今天才知道那是总教官儿子啊!!!


13l 楼主

楼主是男奥,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把总教官当男神吧,而且我是真的很伤心啊!


14l

你们宇宙光纤才通吗?这种事居然才知道?


15l

呜呜呜我失恋了


16l

楼上你醒醒,你比总教官还大个几万岁你想干什么,你失的哪门子的恋


17l

世风日下,奥心不古啊,我才出去转了一圈泰罗儿子都满宇宙跑了。


18l

我有一个问题,不知还问不该问


19l

楼上的问,爸爸允许你提出意见


20l

楼上我反手就是一波怼脸光线


30l

喂喂喂你们歪楼了好嘛!

我想问一下12l,教官家小奥可不可爱呀?


31l

同问!可捏脸摸角的那种吗


32l

31楼别想了,还撸角?泰罗斯特利姆,奥特炸弹你选一个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想撸泰罗的角(狗头)


33l

我去楼上你这什么危险发炎,丧心病狂啊!

悄咪咪的说到时候请务必带上我!


34l

回复30l:啊泰迦真的很可爱啊,小时候脸圆圆的,连头上的天线也圆圆的,但是平时训练可认真了,一听有人叫他就立刻立正站好,话说我们开始都不知道他是教官的孩子呢,也怪平时教官太忙,都没时间去接泰迦,所以我们也不知道,直到后来毕业的时候,教官匆匆忙忙赶过来,我当时就坐在泰迦身边啊,教官飞行一个急刹,披风顿时罩我一脸,我把披风一扯下来就发现教官正蹲在泰迦身边,超级温柔的说:爸爸来晚了,原谅爸爸,都怪你大伯非要我交接工作,作为补偿,下次调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35l

啊,总教官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啊,别人家的爸爸和孩子。


36l

楼上什么叫总教官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我们教官一直都很温柔好吧,说他不温柔肯定是你们这些孩子都太皮了!


37l

什么太皮了呀,我估计是刚入竞技场,还没见过我们雷欧教官,你见过了再来回答一遍这个问题(爱迪自闭.jpg)


38l

友情提示,当你碰到教官而你本身又不是天才,那么,请抱住离雷欧教官不远的阿斯特拉教官的大腿,这样说不定能躲过一劫。


39l

雷欧教官风评受害!


40l

38楼你别教坏小孩,本来说不定可以留下一命的你去抱阿斯特拉教官的大腿就肯定没命了


41l

有你们说的那么恐怖吗?我觉得雷欧教官挺好的啊,不就是严厉了一点吗?


42l

楼上你别管他们,他们是不皮会死的那种奥,等哪天掉马被抓住了就世界安宁了。


43l

哎,前面楼上的谁要看教官家小老虎的来着,来啊来了,都让让,高清大图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泰罗教官大可爱!!!


45l

楼上你太夸张了点吧,泰罗都是有儿子的人了,怎么能这么说他呢


46l

awsl,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教官摸自家崽崽的角角,我圆满了!


47l

第三张表兄弟哎,赛罗还是那么帅气啊!!


48l

表兄弟我可以!我非常可以!


49l

楼上不是我想打击你,你可以有个鬼用啊,你是想肉身扛艾梅利姆啊还是奥特炸弹啊。


50l

我想说都不用,表兄弟两个一个都没成年。


51l

hhh未成年奥保护法警告,最高友情赠送宇宙监狱终身床铺。


52l

赛罗赛罗看这里!妈妈在这里啊!


53l

楼上你是想吃艾梅利姆还是想吃冰斧


54l

切,谁像你们那么肤浅,我就不同了,我都可以,赛文sama,泰罗教官,赛罗大可爱,泰迦小可爱――


55l

楼上你信不信我一叉子给你叉出去哦


56l

我说,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啊,就没有人安慰安慰楼主吗?


57l

歪楼?这个楼还有中心主旨吗?我一直以为就是水楼呢,不好意思楼主,摸摸头不哭,孩子都有了,也没办法了,不如楼主换男神吧,要不要考虑考虑我


58l  楼主

。。。。。不要


59l

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哎,总教官家小老虎好像……比赛罗还要高一点哎?


60l

噗,这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1l

嘛,你们也要看看七爷嘛,总教官和七爷那身高差,很明显嘛,基因还是很强大的


62l

楼上你说的我不由地好奇赛罗的母亲是有多高,毕竟众所周知,七爷加上冰斧也才……咳咳……嗯


63l

切,你好奇有用吗?赛兔子都这么大了,谁有他母亲的半点消息了


64l

我知道(举手)他母亲是蓝族的。


65l

。。。


66l

。。。。。


67l

楼上上的,你是不是想要我一巴掌给你头都打歪,这种事还用你说吗?只要不是个色盲,光之国谁不知道啊!


68l   兔子几只耳朵

赛罗不知道,他不知道很久


69l

…………


70l

……突然心酸是怎么回事


71l

七爷出来挨打


72l

七爷……特么说得像你打的过似的


73l  我没空

可以试试

艾梅利姆警告.jpg


74l  兔子几只耳朵

!!!!您怎么


75l   我没空

什么怎么,不可以吗?


76l  兔子几只耳朵

不是,不是,您请,我有事先走


77l

楼上怎么回事?


78l

看来是熟人吧


79l

心疼的抱紧我身边的赛罗


80l  我不闲

楼上,我劝你慎言


81l

啧啧,从未见过如此


82l

厚颜无耻之奥!(忍不住蹭蹭身边的梦比优斯)


83l

……你们俩可以结拜了


84l

我说,赛少已经比宇宙警备队几个大佬都高了,泰迦还要比赛少高,这让宇宙警备队几个大佬还怎么愉快的玩耍。


85l

泰罗教官“泰迦快来见过你的叔叔伯伯”

众大佬抬头“……”

泰迦低头(乖巧)“叔叔伯伯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画面感了


86l

楼上的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87l

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你这让大佬们怎么好意思说是泰迦长辈


88l  我不闲

你们,难道不会飞起来吗?


89l

……额


90l

……咳咳,那样画面岂不是更尴尬。


91l  我不胖

这个时候就要占据有利地形了,比如,泰迦坐着,你站着就好。


92l

其实我认为,众大佬应该早就习惯了,毕竟从总教官开始,雷欧教官,阿斯特拉,爱迪老师……乃至梦比优斯,都……比他们高


93l  我随意

这要怎么习惯。。。


94l

我说,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泰罗前辈家还有个儿子的!


95l  我随意

???为什么那么多人才知道啊,感觉明明都没想着隐藏。


96l

日常怀疑警备队偷孩子,啥都不知道两小的就长那么大了


97l

我去楼上你这发炎,让我觉得这楼迟早药丸〔瑟瑟发抖.jpg〕


98l

什么都不说,默默发图

〔图片〕

〔图片〕


99l

!!!!!!!


100l

!!woc楼上你是什么大佬!为什么连这种照片都有啊!!


101l

泰罗教官单手抱泰迦啊!泰迦还好小啊,哎呀好可爱啊,好想偷孩子啊!


102l

楼上不是我打击你,现在你可能抱不动了。


103l

竞技场曾经的学生冒个泡!哇!我一直以为除了在竞技场就看不到教官这样抱娃的姿势了!


104l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说,比起第一张总教官的单手抱娃,下面一张佐菲队长抱娃,就有些惨不忍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噗楼上你不要这样说,毕竟我队长现在都还是单身奥,让他抱娃是真的难为他了


106l

哈哈哈你们觉不觉得,佐菲队长抱孩子的姿势好像抱着一沓非常重要的文件


107l

。。。。楼上你这么一说


108l

真的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发出猖狂的笑声)


109l  

我信了你们的邪

为什么我之前都没有注意到。。。


110l

话说队长这个样子抱娃真的不会摔吗?看着摇摇欲坠。


111l

楼上的,你看队长那表情,显然他比你担心hhhhhh


112l  我不胖

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我很忙


113l  我很忙

……这哪来的


114l   我不胖

看这角度,这高度,此时应

@兔子几只耳朵


115l  兔子几只耳朵

不是我!


116l

楼上什么情况?算了不管了,还有没有照片啊!还要还要!有多少要多少!


117l  我不胖

别看你们总教官单手抱娃超级帅气,他当初也是抱摔过的


118l

?真的吗(⊙x⊙;)没想到啊,小心翼翼跟抱文件一样抱孩子的队长没把娃抱摔,反倒是你总教官帅气无比的姿势把娃抱摔了


119l

是因为耍帅抱摔的嘛hhhhhh


120l  我没空

这件事还间接点亮了泰迦的飞行技能


121l

哈哈哈哈泰迦不容易啊


122l

照这样看的话岂止是不容易啊,再不点亮飞行技能说不定小命都不保了。


123l   我不胖

你们能想象你们眼中帅气威严的总教官哄孩子时手忙脚乱还哄不好的样子吗,那真是,恐怕打怪兽都没那么费心力


124l  我王炸

。。。。。。那是谁弄哭的


125l  我不胖

。。。。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吗


评论(12)

热度(72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